《全民高雅娱乐事件簿之"别逗了,只逗乐"》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黑暗:Hide&Seek 捉迷藏 (魔兽版荆轲刺秦王 )预告片


全三维建模,华丽的动作设计,3D魔兽版本的荆轲刺秦王,不过主角换成了漂亮的血精灵MM和黑龙公主,还有帅帅的人类盗贼! 帅哥,美女,爱情,精致的动作打斗设计场景,都是一部华丽动作片所必备的,而这部视频恰恰符合了这些条件! 这只是作者推出的预告片,完整的大片会在不久后放出,敬请期待!

来源:wowmovies  作者: percula
--------------------
以WOW为背景的视频越来越多,水平也越来越高,故事越来越精彩了。看完这个视频,我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血精灵MM的角色,绝对是WOW的华丽部分,呃,血精灵GG就算了。如果要酷,还是亡灵族。看看作者Percula怎么说:

  今年初我发现自己的生活过的很无趣,所以决定利用空余时间来做些有趣有创造性的东西。短暂的思索后,我决定做一个与魔兽世界故事有关的战斗场景。许多FANS们肯定最想看到的是游戏CG或者那些用昂贵引擎制作的电影,虽然很不错,但时间和设备都不允许。又由于我的专业是动画制作,所以最终决定还是做部普通动画吧。

几个月前,我收到一条坏消息,公司来了个大裁员,游戏工作室包括我在内每个人都下了岗,面临失业的窘境,前途未卜的我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何时能完成战争艺术的续作开发。如果大家喜欢本片,请帮忙传发下,或许它能帮我脱离困境,解决就业问题,呵呵。虽然短片还不够完美,我会在以后继续完善,再次进行发布。

关于这首名叫《捉迷藏》的日本歌,其实我不仅不会说日语,也不懂歌曲里的意思,但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本片的快节奏,同时也能帮助我更好地描述故事情节。我觉得歌曲往往不需要歌词来表现它所传达的意义,只要旋律好听,节奏合拍就行。就比如说战斗时不要传出些抒情歌,如果您懂日文,被这首外语歌的歌词吓到,所以选择不看,那我以后会考虑在绪作中放些西班牙歌,德语歌或者英语歌,甚至会放些你以前可能在其他FANS们制作的视频中听到过的歌。

  我不知道大家看过本片后有什么反映,虽然我可能无法回复所有人的电子邮件,但我会选择一个提问频率最高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在博客上做更新。我的想法是把《战争艺术》做成一个系列。同时,每一段情节也都会一个职业进行战斗。在此给大家点提示吧,战争艺术接下来几部题目将会是印记,反制法术,斩杀。当然,在拍一次有关血精灵职业的续作《黑暗2》也不错,也有可能拍成喜剧形式的。当然,这都依靠大家对《战争艺术》系列寄予多少厚望,如果你们认为这部预告片很废柴的话,那我可能就此打住以后不往下拍了,我本来想在一个月前就放出,但对于一部才7-8分钟的短片而言,早放晚放都无所谓,所以我觉得(继巫妖王后的)这个时间段放是最合适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