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高雅娱乐事件簿之"别逗了,只逗乐"》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引擎电影饕餮大赏:JACK作品集

我以前很赞成WOW拍成电影,但是那么多游戏做成电影而成了垃圾,那么还是不拍的好。
虽然我战场还没毕业,虽然我上线时间很少,虽然我极少参加团队活动,虽然我意识和操作都很小白,虽然我杀人的时候还会怯懦,虽然我永远不会是个好的玩家,虽然我并不特别喜欢它尖锐刻板的线条,但是,它的音乐和故事,宏大的场面,似乎永远走不到头的探索之路和逗人的恶搞,总是那么讨人喜欢。到目前为止,WOW还是我最喜欢的网游,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另外一个游戏让我这么长久地关注了呢?
----------------------

这个强大的帖子,感谢ME(法兰)同学的推荐:)
原文 http://www.mtime.com/my/falan/blog/1502818/


暴雪显然注意到引擎电影对于游戏玩家的吸引力和巨大的产品推广作用,所以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宣布推出专门的引擎电影奖项:奥斯瓦铜像奖(Oswald statue)(话说这个名字果然是继承暴雪一贯的恶搞风格,明显在拿奥斯卡KOSU(笔误,应为KUSO。逗注)的)。奖项设置还有动作/冒险、喜剧和剧情/爱情等单项(我相信随着暴雪对这个的日益重视,以后奖项还会分得更细)。




话说任何东西只要做到够水准了都会产生商业价值,在很多人看来玩游戏是不登大雅之堂的事情,至于在游戏里拍视频充其量是自娱自乐。其实不然,JACK拍的这个太阳井高地之战就得到了英特尔和惠普的支持,正式引擎电影版出来之前还有预告片——更重要的是还有广告哎……
(我想同学们还是先欣赏广告吧):



说到WOW的引擎电影,由于游戏本身的构架,决定了不少BOSS战先天具有的史诗气质,WOW的PVE视频制作高手JACK(他是欧洲伊利丹服务器上的,所属公会是Empire)作品尤其突出的体现了这点。

下面这个是最新的BOSS战引擎电影版,70级最顶级的副本太阳井高地之战。片尾字幕里还列出了所用的音乐及花絮镜头。

另外,战斗开始前那个精灵猎人的演讲其实是来自一部电影,看看谁能认出来?

认不出来的话,在片尾的花絮里有答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