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高雅娱乐事件簿之"别逗了,只逗乐"》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怎样将和菜头搞上床

http://bbs.hecaitou.com/read.php?tid=5957

原贴作者:黄阿狗

“将一个风流的男人弄到床上去 那是对自己的侮辱 将一个平日斯文儒雅道德仁义的男人拖床 看着他在你身上神魂颠倒 情迷欲乱 那才是最最动人的挑战”
--------史提芬.DOG

中文网络上 还有什么男人 能够比的上和菜头呢?

他比苏丹俊秀 比电工儒雅 比水长东睿智 比卢十四文采 比9.8肢体健全 比黄阿狗道貌岸然...如此人中龙凤 怎不让网络上大小娇娃 蠢蠢欲动?

这世上还有什么比生命本身更动人的事?而生命之所以有意义 就是动人的历程与经验 就好比吃了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一样 跟和菜头上床了 那种对生命本质的动人体验 攀上高峰的迷人快感 争战驾驭的内心满足 又岂是与一般凡夫俗子一夜情或者震动棒能够给予的呢?

STOP!且慢 你们这些满面羞红心头鹿窜恨不得马上扑过去放出迷人声浪将和菜头大啖吞咽的莺莺燕燕 且慢! 和菜头不是电工 喝杯酒 搂一搂 和菜头也不是苏丹 握个手 跟我走 和菜头不是卢十四 笑一笑 全脱掉 和菜头不是9.8 行不行 都摆平 和菜头更不是黄阿狗 强奸对他来说是种福利... 和菜头就是和菜头 他永远带着迷人的微笑看着你 肥硕的手指在桌上有节奏地敲动 羞涩 腼腆 理智 即便他在脑海将你喀嚓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但是外表 他永远是冷静的 他会在你充满柔情的时候微笑对你说 哎呀 对不起 我该回家了 他会在你情动的时候悄声讲 我还有篇博客要写 下次再聊吧 他还能在你娇羞的时候来句 我家里的剩菜忘记放冰箱了 给我10块钱我先打车回家...总之 他能够在微妙暧昧的关头全身而退 丢下你一人撕床单 抓栏杆 百般寂寞 无法自拔 欲火焚身而不可得。

那 怎么办呢?怎样才能撕下他绣满变形金刚的遮羞布 将他放倒在床上呢?奇淫合欢散?那不行 那样会永远在你心头造成失败的阴影 况且你刚下好药物他便接个电话匆匆而去 结果便宜了打他电话的刘阿姨或者李大姐 岂非人财俩空?

这样的情况 确实让人痛心 让稍微有点同情心和良知的人坐不住 比如我 根据我多年的观察与分析 特总结出一套方法传授给大家 希望广大姐妹认真掌握体会学习 努力钻研 最终达到既愉悦了别人 也快活了自己的目的。

要跟和菜头上床 关键要掌握几步“文采 暧昧 娇羞 收放 霸蛮” 最终做到 “才 秀 色 淡 情” 那么就易如反掌 召之即来了。


1.文采 和菜头是个文采飞扬 内心骚动的男人 那么吸引他的第一部 自然也就是文采 他谈电影 你也谈电影 他谈音乐 你也谈音乐 他谈网络 你也谈网络 你让他眼前一亮脚下一凉 觉得这个世上居然有如此良姝 不说比网络娇娃比外头野花比洗头房小红你都强上那么一点点 你这就成功了一半了。


2.暧昧 假若他认为你是个有内涵有素质的佳人 这个时候他会主动搭讪你 他会不小心测漏出文采来吸引你 你不妨偷偷要上他的MSN 开始与他的聊天 你可以投其所好 谈谈国际局势 谈谈飞机 谈一切他感兴趣的话题 作为成功人士 和菜头的作息时间是与国际接轨的 你放心在半夜与他聊天 聊的越深入越好 越投契越好 聊到一定的程度 你可以聊聊感情 聊聊这个世界上最折磨人的东西 人在午夜是戒备心最弱的时候 尤其是男人 这个时候 你可以悄然潜入他的心扉 他开始哀伤啦 他开始幽怨啦 他开始称呼你丫头啦 他开始每天晚上在Q上等你啦... 行 这一步够了。


3.娇羞 网络上一切都是虚的 电脑一关 灰飞烟灭 现在到最关键一步 就是现实中的接触了 网络的聚会蛮多的但是这厮一般不参加 你可以找个合适的时机 偷偷对他说 “听说丽江的风景好漂亮 好遗憾我没去过呢....” “哎呀 好象去看看美丽的玉龙雪山...”当他故作镇定问你是否去的时候 “不知道呢 也许吧...” 你掌握好一切 不动声色 悄悄将自己打扮好 等到那一天出现在他眼前 “菜头哥哥好 是我呢 ...”不要风情 只要清秀 不要艳丽 只要娇俏 当你如同不胜凉风的娇羞睡莲般在他眼前舞动的时候 他眼睛直了 他脑子空了 他喉结一上一下吞咽着口水 他心思一切都围绕在你身上 哎呀 这个时候 他一条腿已经搭到炕上去了!


4.收放 切记 切记 很多小丫头 都是败在这个环节 以为前面已经铺垫好了 只要张口大嚼了 情欲战胜理智 幸福冲昏头脑 妄想这个时候就将和菜头收入囊中.... 你错啦 这是你越大胆进攻 他那里就越退缩 犹豫 恩 有才华的男人都是磨蹭的 他脑子在天人交战呢 一个和菜头在这边说“赶紧上!赶紧上!” 另一个和菜头跳出来说“使不得!使不得!”... 你假若现在贸然进攻 那么结局肯定会是失败 不用问了 死在这个环节的美女已经超过20了 你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矜持 你要对他若即若离 丝线拽着的胡萝卜一般 在他口边晃来晃去 但就不给他吃!姿态做起来 架子铺起来 身架端起来...他约你 你巧妙地拒绝 他聊天 你淡然地对待 你让他魂牵梦绕午夜无法释怀 OK 果子快熟了 你等着摘吧。


5.霸蛮 好啦 收也收了 放也放了 他脸也红了气也粗了手脚也哆嗦了 你也该终极进攻了!巧妙地选一个幽静的夜晚 伸手不见戒指 只有黛蓝色夜空中皎洁的月光 你可以故意喝点红酒 装出迷醉的娇态 你偷偷地在他耳边说 “我醉了呢 哥哥你送我吧...” 然后娇嗔着要求离开 你俩上了的士 他强压心头的冲动问你住那家宾馆 你媚眼如丝地在他耳边轻轻说 “随便你去那里” 当他犹豫的时候你大胆地靠着他 手搂着他的脖子 “我不管 我醉了 ...”娇蛮火热的身躯在他身上扭动 这时候菩萨都按耐不住啊 他会嘱咐司机赶紧开 他会到他熟悉的宾馆开好房间 他会定张大床的房间 他脑海里在想象如何跟你颠鸾倒凤 死去活来 他兴奋的脚毛都软了 按电梯的手指都在发抖 他进房后会左右看一眼然后偷偷地将门关好 他会体贴地嘱咐你去冲凉吧丫头 你累了早点休息 他偷偷地发个信息给同事“明天上午我姨姥姥来了陪她探亲帮我请半天假”然后偷偷地关机 他认真并且忙乱地做着这一切 你偷偷地看着 外表迷醉缠绵 内心一片清凉 ... 妈的 这男人就这么搞到手啦!



当然 这里并非终结 要知道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不仅仅是肢体的缠绵 这些世俗的情欲带来的快感不过如电光泡影 转瞬就会消散 假若你从高潮中回到现实 看到身边盘踞这么个男人丑陋赤裸肥腻的肢体呼呼大睡 那种内心的失落会让你觉得无比的寂寞和荒凉 ... 你征服到了他的心 那就足够了 何必去真的上床呢? 你可以洗澡完 湿漉漉地站在他面前 无比娇羞地对他说 “对不起 我要回家了 谢谢你送我哦菜头哥哥” 你踮起脚在他脸颊轻轻一吻 不顾他惊愕失望的眼神转身离开 出门掏出电话发个短信 “多谢狗哥 和菜头在315房间 麻烦你通知志玲姐”... 生命中最大的满足与喜悦充斥着你的内心 你觉得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不过如此 世界在你眼中万分的清晰与美妙 充满了勃勃生机 你就是八荣别人都是八耻... 这种终极的幸福 还能用语言来形容么?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缠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