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高雅娱乐事件簿之"别逗了,只逗乐"》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泡妞秘籍(四)

在自己的博客上放上这书的段落,到底出于什么心理呢?啊,我自己都觉得很搞笑,可是这本书很有趣,所以么不忍心错过了。有兴趣不妨搜索一下电子版,MM也可以了解男人的心理嘛。

来源:http://www.yeeyan.com/articles/view/67616/30379
简介
本书英文原名《the game》
台湾繁体版名为《把妹达人》
大家可以在网上下载,看后你会把牙都咬碎的,哈哈。
出版社及发行机构与本人联系,请事先预约。
鄙人已把《上床秘籍》 《约会指南》等多部把妹巨著翻译完毕。水平有限,还请高人斧正。
本人信箱:raymondicon2008@sohu.com


型男之路

我毫无魅力可言,鼻子比例失调,虽不是鹰勾鼻,但鼻梁又高又弯,不太美观。头发没掉光,但也稀稀拉拉,那最后一小撮靠生发水勉强维持的头发,十分尴尬地遮盖着头皮。我的一双小眼睛虽然很有神,但被厚厚的镜片遮挡着,别人根本看不见。额头两侧坑坑洼洼,虽然自己觉得很有性格。但迄今为止,还没人恭维过我的长相。

我觉得自己太瘦小,不管怎么吃,总是给人营养不良的感觉。每当我低头审视着自己苍白、松垮的身体,根本不敢奢望跟女人上床。对我来说,认识妞太难了。我不可能是那种被耍酒疯的作女带回家消遣的酷哥,也不是那种能够呼风唤雨、自吹自擂的摇滚歌星,更不是那种能够向条女提供毒品、豪宅的洛杉矶大亨。我是茶壶煮饺子,内秀型选手。

你可能注意到了,我只字没提到我的性格。那是因为我的性格已经大变。或者更准确一点说,彻底改变了。我成为了型男,也就是我性格的另一面。这两年,那真是比以前大受欢迎------尤其是对美眉而言。

我从没刻意改变性格,也没弄个假身份到处招摇撞骗。事实上我以前一直很知足。那还是一个不经意的电话,才使我误入歧途,让我进入了这个闻所闻问、怪异、刺激的把妹团体。我记得那个电话是出版社的一个编辑(Jeremie Ruby-Strauss)打给我的,他在网上无意间读到一篇<上床指南>的文章,全名是<如何把女孩哄上床> 。他说,几十位泡妞高手的智慧结晶都浓缩在那火热的150页纸中,这些人在一起切磋交流了十来年,正不声不响地把这种绝技变为一种科学。需要把那些洋洋洒洒的经验之谈梳理、总结成册,而我是最合适的人选。
我想写些文学作品,而不是让那些憋的蓝哇哇的毛孩子们解闷,所以没有一口答应。不过,我说,不妨先让我瞧瞧。

那本书,自从我看了头一眼,我的人生就彻底改变了。和其他作品、如《圣经》、《罪与罚》、或者《欢乐烹饪》相比,《上床指南》让我大开眼界,倒不是因为书的内容如何吸引人,而是他让我茅塞顿开。
回顾我的青葱水月,真是发陈可新。倒不是因为我不好好学习、不听妈妈话、或是偷偷开走老爸的车,结果撞了车这些糗事。真正原因是自己泡的妞太少。我认为自己是个有深度的人:我每隔三年就把乔伊斯的《尤利西斯》读一遍(纯粹为了好玩)。我觉得自己是个通情达理的人,为人也不错(不想伤害别人),但就是感觉不到位,因为自己对女人顾虑太多。

我第一次见到《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始人休。海夫纳时,老家伙已经七十三岁了。据他估计,他睡过一千多个绝色美女,但他只在乎其中三个:曼迪、布兰迪和珊帝,另外还得感谢伟哥。

是他的威力才能让三千佳丽满意而归(虽然老家伙的财产就足够这些娘们垂涎的了)。他想要和谁上床,那真是来者不拒。这次谈话让我受益匪浅,这家伙快活了一辈子,都七十三岁了,还在物色目标。他都不嫌腻,我有什么不行呢?

如果我没拜读这本书,我就会和大家一样,对女人的认识只会原地踏步。事实上,我的起步很晚。都老大不小了都没有玩过性游戏、没见识过裙底风光、没碰过女孩子一指头。整个青春期都一直咬牙坚持着,直到有一天,机会来了。有个酩酊大醉的大一女孩打电话说要跟我口交,但被我回绝了,我怕我妈知道了会吃了我。
大学时代,我开始找到自我:但不论是对什么总是羞于表达,我还交了一帮能够在一起嗑药、谈心的狐朋狗友。可我在女人面前还是不自在,我对他们有恐惧感。大学四年,没和一个妞上过床。

毕业后我成为《纽约时报》的记者。负责文化圈子,正是从那时起,我建立了对自己的自信。我终于钻进了一个没有禁忌的特权阶层:我和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克鲁、混在一起,写些东西。那时,虽然有后台通行证,但还是没人搭理,后来我也不抱什么希望了,有些哥们就是由桃花运,有些人就是没辙,我显然是属于后者。

我的问题不是没上过床。而是机会太少了,我真想把一夜情搞成长期关系。上床指南对我们这类家伙的称呼是:AFC----感情受挫的笨蛋(average frustrated clumps).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